tom_and_jerry_123

我还是我,那年的我

时间过得真快,距离上次写文字,已经过去7个月了。

2019年已经过了大半,回忆过往,更多的是劳累、焦虑、无休止的加班。

经历过一次大重构和996的工作,方知道能安排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难得和幸福。

这大半年里,总是匆匆。匆匆工作、匆匆拍牌,匆匆买车,匆匆练车......

忙归忙,收获还是有的。儿时的蓝天白云梦得以实现,车技也在不断的练习中不断提升。这两个月,买车、学车、上牌、各种事情都是第一次经历,独自一人,心力交瘁。好在一切都快过去了。

今年夏天好像有点短,9月1日,天已经黑的有点早了,今天下了一天的雨,让我不由得想起以前无数个夏秋交接的夜晚。那是美好的回忆,那是心灵的港湾。在经历了浮躁的半年后,翻着以前的照片,那年的我又出现心灵深处,慢慢地,又找到了回家的路。

偶尔有徘徊,也会有迷茫,好在每次都会及时回归自我,重新走向正确的路。风风雨雨这么多年,依然一个人走自己的路。现在的我依然执着、朴实、坚毅,无所畏惧,一如既往。

听着窗外淅沥沥的下雨声,平静了很多。接下来步子要慢下来,好好思考,排除很多的杂念,重新上路。

加油,现在的我。


2019.09.01

@温暖的小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