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_and_jerry_123

2017小目标

我回来了,初四出发,初五到达,走的那天下起了大雪,漫天的雪花,就像是漫天的希望,瑞雪兆丰年呐。


年前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,在家乡和这边都过年,于是昨天,也就是初六,在单位忙完手头的工作后,我去了豫园。


出发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五点了,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?决心要做的事情,晚点,但是义无反顾。


豫园真的很热闹啊,队伍都排起了长龙,原来这里有灯会。我终于看到了以前在电视剧中经常看到的彩灯和各色装饰,春节的传统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,而且更加美轮美奂。


我走着看着,想着念着。视线范围之内,流光溢彩,熙熙攘攘,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。


来了豫园,也算是在这边过年了。除此之外的意义,也在于和过去的人和事做个告别,过去的就让它随风吧,人总是要向前看的,对于未来的精彩和美好,我毫不怀疑且矢志不渝。


实现了2017年第一个小小的目标,不自觉的在心里又拟定了几个:

1,还完买房的借款,且还有点存款。

2,继续坚持健身。

3,做个温暖的人。

4,找到自己喜欢的温暖的另一半。


漂在魔都不易,温暖很重要,心若向阳,无谓悲伤。愿今年的每一天,都能找到温暖,找到慰藉的港湾。


2017.02.03

09:30

大唐

评论